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学校财经咨询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26日 15:18 阅读次数:


 

6月25日下午,校财经咨询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财经咨询委员会委员、计算机与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院、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陈世庆主持。

受徐晓宁处长委托,会上,财务处戴传红副处长汇报了关于2018年省级财政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的报告。与会委员指出,全省统一实施的省级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了预算全过程项目管理,强化了预算绩效意识,确保财政资金聚力增效。会议认为,2018年省级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程序规范,细致周密,逐步加强了绩效评价工作标准化,进一步了简化学院、部门和直属单位的申报程序,积极推进了绩效评价工作常态化。

会上,与会委员对2018年基础保障性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对校内52个基础保障性项目进行绩效评价并现场打分。

 

与会委员对2019年“AI+智能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建设项目方案、全校实验废渣废液处置项目方案,硕士点建设经费、校级科研经费预算细化方案开展了充分热烈的讨论交流,对项目下一步安排提出了宝贵的咨询意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