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03日 10:10 阅读次数:


9月2日,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徐晓宁主持。

会上,徐晓宁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刘友忠副校长到财务处的调研指导意见,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财务处副处长戴传红就有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新的学期,财务处将以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师生满意度为导向重点推进以下五方面工作:

一是强化财源建设,积极拓宽筹资渠道。积极争取各类财政拨款项目,进一步加强银校合作,争取金融支持,释放办学活力。

二是强化内控体系,加大财务监督力度。筹备财务工作暨内部控制建设推进会,推进学校内部经济业务的全面内控,切实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财务监督。

三是强化预算管理,推进绩效评价。落实和完善预算管理主体责任,优化资源配置,推动项目支出从“投入型”向“绩效型”转变。

四是强化信息服务,推进智慧财务建设。加强财务网页和微信公众号建设,加快信息更新和实时服务,加快推进网上报账系统和预算管理系统的建设工作。

五是强化学习培训,确保与新政府会计制度有效衔接。以学习贯彻和精准实施新政府会计制度为契机,提升财务人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确保财务管理、经济活动控制、预算编制和会计核算全面衔接,进一步提高财务保障能力。(阮宏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