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市物价局有关负责同志来校开展收费巡查

来源: 作者:阮宏芳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08日 16:19 阅读次数:


117日上午,市物价局收费科景科长一行二人到我校财务处开展收费巡查,财务处负责同志接待了景科长一行。

财务处负责同志对物价部门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我校收费管理、票据管理、非税收入征缴、“小金库”防治长效机制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就服务性收费有关问题与巡查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景科长一行认真查阅了财务处提供的文件资料,调阅了有关票据。她表示,从巡查情况看,安庆师范大学收费工作做到了领导重视、依法实施、公开透明、规范管理。物价部门会就学校财务处提出的有关收费建议向省物价部门积极反映,共同推进地方高等教育发展。(阮宏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