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财经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年04月28日 15:19 阅读次数:


4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一届财经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长闵永新出席会议,财经咨询委员会全体成员及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闵永新宣布学校第一届财经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他指出,成立财经咨询委员会,对学校重大财经事项进行论证和咨询,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科学合理配置资源,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风险防控能力,推进学校财经工作更加专业化、科学化、精细化。

闵永新强调,财经咨询委员会要依据国家财经法规和财经咨询委员会章程,从学校整体利益出发,对学校经济状况、财经政策以及财务管理方面的重大问题进行研究论证,为学校党委和行政决策提供参考建议和意见。他再三嘱托各位委员,要在工作之余多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财经工作多调研多论证,多提供咨询意见,使学校有限的资源发挥更高的效益。

王红、王钧伟、江善和、陈世庆、汪德进、林冲、聂早早、高向东、戴传红等9名同志受聘担任学校第一届财经咨询委员会委员。闵永新为受聘委员颁发了聘书。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陈世庆、戴传红同志为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

会上,财经咨询委员会全体委员还听取了财务处负责人关于《差旅费管理办法》《服务性收费管理办法》)两个讨论稿的起草说明。各位委员针对两个文稿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交流,提出了宝贵的咨询意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细致安排。(财务处 朱敏珊)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