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和安庆市分行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6年06月21日 10:15 阅读次数:



6月21日下午,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电子银行部吴其亮副总经理、安庆市分行纵磊副行长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财务处处长王世林、副处长戴传红热情接待了吴总一行。

王世林向建行一直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目前学校与建行在基本户、工资代发、学费收缴、一卡通、公务卡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在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沟通及时,合作前景良好。调研会上,财务处的工作人员就公务卡的消费记录查询、学生学费卡的信息变更、零余额账户支付、授权支付到账通知书等问题向建行的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反馈和咨询。

吴其亮和纵磊分别代表建行省分行和市分行对学校表示感谢,并表示后期将尽快解决学校反馈的问题,继续为学校提供长期的优质的服务。

财务处将以此次调研合作为契机,加强财务管理,深化科学理财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将“两学一做”活动的精神继续落实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