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面启用中行公务卡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年04月09日 10:52 阅读次数:


财函〔2020〕11号

 

各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财务处于今年2月份设置了建行和中行公务卡同步使用的过渡期,为确保公务卡业务有序运转,经研究,自2020年4月15日(周三)起,全面启用中行公务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4月15日前使用建行公务卡发生公务支出的教职工,请于4月30日前完成报销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二、建行公务卡停止公务用途,但不影响作为个人信用卡使用。

三、未收到中行公务卡的教职工,可继续使用建行公务卡至4月30日,报销时请在“备注”栏注明“建行”字样。具体名单见附件。

四、如更换或补办中行公务卡,请及时将更新后的公务卡信息报送财务处资金结算科(行政楼南216)备案,报备手续完成后方可公务使用。

特此通知

 

附件: 安庆师范大学未收到中行公务卡人员名单

 

 

 

                       财务处

                        2020年4月9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