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劳务申报系统使用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16日 16:37 阅读次数:


财函〔2019〕26号 

各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为提高财务信息化服务能力,我校拟自10月中旬试运行网上报销系统。因网上报销系统流程梳理需要,劳务申报系统使用做如下调整:

1.自2019年9月23日(周一)开始,劳务申报系统停止录入新单据。10月中旬网上报销系统试运行后,将在网上报销系统内重新启用劳务申报功能;

2.已录入并经过审核的单据,请于2019年9月30日(周一)前,及时办理财务报销手续;

3.截至9月30日,劳务申报系统内仍未报销的单据将予以作废,请在网上报销系统运行后重新录入。

感谢各单位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9年9月16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