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暑期会计业务办理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年08月04日 11:54 阅读次数:


                                                                    财函〔2018〕11号

各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学校暑期重点工作安排,以及迎接审计厅暑期进校审计工作需要,经校领导同意,8月6日8月30日,除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和急办业务可随时办理报账外,其他日常会计业务报账时间集中安排如下:

每周二于龙山校区集中办理日常报账业务;每周三于菱湖校区集中办理日常报账业务。龙山校区报账大厅电话:5300025,菱湖校区报账大厅电话:5500226。8月31日起恢复正常报账状态。

财务处暑期主要开展以下工作:一是做好教学审核评估服务保障,完善财务自评及数据分析工作;二是做好迎接8月中旬省审计厅进校审计准备工作,完成审前调查及现场审计有关任务;三是做好2019年省级部门预算编制前期工作;四是开展新政府会计制度学习与培训工作;五是推进网上报销系统建设,完成会计档案整理与数据处理工作;六是做好2018年新生缴费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财 务 处

2018年8月3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