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催缴学生欠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年01月18日 16:23 阅读次数:


财函〔2018〕3号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截至2017年12月底,学生助学贷款已全部到账,各项学生资助经费也已发放完毕。近期,我们详细统计了学生缴费情况,发现仍存在较为严重的欠费问题。

为确保学校相关工作正常运转,请各学院分析欠费学生情况,制定催缴及帮扶计划。对于故意欠费的学生,建议将欠费学生信息通知到学生本人或家长,督促学生于新学期开学前将所欠学费足额存入指定银行卡中。

根据学校领导意见,学生缴纳学费的情况将作为财务预算编制和预算追加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予以大力支持,共同做好学费催缴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 学生欠费明细表(纸质件,单独发送)

 

 

      财务处 学生处

             2018年1月18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