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学生助学贷款核算情况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年01月06日 09:40 阅读次数:


财函〔20181

各学院:

根据学生处提交的2017-2018学年助学贷款信息,我处进行了认真审核和入账处理,具体如下:

1.对于助学贷款金额超出应缴学费金额的同学,我处已将多余款项退入学生缴费银行卡中。

2.对于已缴清学费的同学,我处已将贷款金额全额退至学生缴费银行卡中。

3.助学贷款不够缴纳学费,入账后仍有欠费的同学,请及时将欠费金额存入缴费银行卡中。

请各学院按照《2017-2018学年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缴纳学费情况表》《2017-2018学年农信社助学贷款缴纳学费情况表》所列信息,尽快通知学生核对助学贷款结算情况,并请仍欠费的学生缴纳学费。

特此通知

附件:1.2017-2018学年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缴纳学费情况表

2.2017-2018学年农信社助学贷款缴纳学费情况表 

见电子政务

 

 

                                 财务处

                              201815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