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补充办理工资账户免费短信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年02月15日 15:27 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职能部门、各直属单位:

近期,不少教职员工反映工资账户没有免费的短信提示,经与建行友好协商,建行宜秀支行将为相关教职员工补充提供工资账户免费短信服务。请各单位安排专人通知本单位有相关需求的教职员工(含离退休人员和临时工),根据个人工资账户短信通知情况进行免费申请。

一、目前能收到短信通知,但未享受免费。

     在单位指定人员处填写附件1-短信通知免费申请表,同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账户复印件,统一申请短信通知减免。

二、当前不能收到短信通知,有以下三种情况:

情况1账户未开通过短信通知。

       方案1

统一办理:在单位指定人员处填写附件2-中国建设银行电子银行集中签约个人客户登记表,同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账户复印件,我们将批量为你们开通短信通知,并提供短信免费。

       方案2

本人前往建行宜秀支行办理:请本人携带工资账户(+其他常用账户)、身份证原件、手机到建行宜秀支行(地址:龙山校区大门对面)办理欠费补缴,取消短信,重新开通短信包月服务。

情况2账户已开通短信通知,但因前期户主名下短信通知扣费账户扣费失败,形成欠费导致系统暂停短信通知。

      方案1

1.编辑短信QFCX#账号后4位到95533,按照提示进行操作。(欠费补缴操作)

2.编辑短信QXFW95533。(取消短信操作)

 3、请填写附件1中的表格,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账户复印件,我们将批量为你们开通包月短信通知,并提供短信免费。(重新申请开通短信)

方案2

请本人携带工资账户(+其他常用账户)、身份证原件、手机到建行宜秀支行(地址:大学大门对面)办理欠费补缴,取消短信,重新开通。

情况3账户已开通短信通知,但开通的手机号已更改。

     请本人携带工资账户、身份证原件、手机到建行宜秀支行(地址:大学大门对面)办理取消短信,重新开通包月短信通知。

三、补充说明

(一)申请短信通知免费的条件:

1.申请短信免费的账户必须是扣费账户才能免费成功。 若您提供的不一致,建行宜秀支行会逐个联系您进行后续操作。

2.为避免多扣短信通知费用的情况,个人单独在建行宜秀支行申请短信减免,则需在每个月的18日之前提出申请,建行每月21日统一汇总上报。

(二)扣费账户规则:

系统短信通知收费规则,以客户名下首次开通短信通知的账户为扣费账户

1.客户(按身份证号码识别)名下此前没有账户(包括存折和银行卡)开通过短信通知:则客户申请将账户A开通短信通知,短信收费账户为A

2.客户(按身份证号码识别)名下前期有账户B(包括存折和银行卡)开通过短信通知,则客户再申请账户A开通短信通知,短信收费账户为B

(三)材料报送说明

各单位汇总填写的表1及表2报送纸质版(务必本人签名,账号和签名请务必清晰准确),于224日前报至财务处212办公室甘丹丹处(逾期不予受理),表格不需单位盖章,后期将由学校统一盖章。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工资账户复印件等材料同时一并报送(复印件上可注明“仅用于开通短信通知和费用减免”字样)。

业务咨询电话:0556-5263251(建行宜秀支行)

0556-5300197(财务处)

 

附件:1.中国建设银行代发工资单位短信通知减免申请登记表

2.中国建设银行电子银行集中签约个人客户登记表

 

                                                                  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建行宜秀支行

                                                              2017年2月15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