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工资账户短信费用减免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年04月14日 15:23 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职能部门、各直属单位:

前期,在建行支持下,我校教职工工资账户短信费用减免工作已初步完成。我处与建行共受理申请889人,其中594人已成功办理短信费用减免业务,另有295人因信息不全等多种原因导致建行系统处理失败(具体名单见附件) 。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及时享受短信费用减免政策,经我处与建行宜秀支行协商,定于418日—420日邀请建行到财务处现场设点办公。其中,418日—19日(下周二、周三)9:3016:30在龙山校区行政楼二楼财务处208办公室办理减免业务;420日(下周四)9:0016:00在菱湖校区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会议室办理减免业务。

因短信减免失败的问题各有不同,且涉及个人账户隐私,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名单所列教职工本人携带身份证、工资账户和本人手机,在该段时间内到财务处现场办理相关业务。该段时间内无法办理的教职工,后期可前往建行宜秀支行自行办理。

特此通知

 

附件:减免申请失败人员清单

 

财务处

2017414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